首頁 > 盒型選擇

盒型選擇 | 一般盒

一般盒
瓦楞紙盒
手提袋

盒型 手提袋

設計 完稿提供/川灃設計

產業別 適用各產業使用

特點 環保可重複利用

尺寸 客製

紙張材質 銅板紙、牛皮紙、美術紙等

彩色印刷 彩色印刷、特色印刷、網版印刷

印刷處理 霧膜/亮膜/絲絨膜、局部亮光、機上光油、互斥光油

加工處理 燙金/打凸/打凹/邏輯光紋、雷射雕刻

材料 緞帶、貼紙等

商業印刷
彩盒設計

彩盒的設計範疇分為結構設計與圖文設計。業務了解您的需求與產品後,會與結構規劃的刀模師傅討論,必須兼具保護性、美觀性及包裝便利性,再打樣讓您試包裝。再來才會進行下一階段的圖文設計,這個階段設計師會跟您討論想要呈現的風格、主要色系、特殊需求來搭配上光、燙金工藝來進行設計,將您的想法實現出來。

海報設計

產品的主要曝光管道除了透過網路銷售之外,還有廣告單夾報的方式。要如何再眾多廣告單中脫穎而出,就非常取決於設計師的經驗與設計感。融合顏色、圖片、文字的設計除了闡述產品的功能外,也清楚讓消費者清楚知道我們品牌的定位。

名片設計

名片設計搭配美術紙後,材質厚度選用及燙金顏色、打凸工藝可以做的變化非常多,有別於以往較薄且普通印刷的材質,近年非常受到年輕人的青睞。設計師會了解您的銷售項目、服務客群、想要呈現的感覺來設計,做出與同業截然不同的名片,讓客一眼就記住你!

展示架

展示架在展覽會與大賣場的展售是最棒的立體廣告,非常方便的調整展示位置、本身就是一面大型廣告,讓經過的消費者能夠駐足瀏覽選購,就達到了曝光及銷售的目的。
另一方面也是您企業形象的建立,美觀且貼心的設計能夠烙印在消費者腦海中,提高產品討論度也增加回購的頻率,展示架絕對是您展售的首選。適用於推廣飲品、零食、烹飪食品、日用品等,在搭配產品圖片,絕對會增加消費者的好奇心進而提高購買意願。

TOP